close

La  Vie Yoga  
朋友們午安
下周的線上瑜珈課程
Vanessa會在簡單的暖身以及簡單站姿暖身後,
不定期融入一個新的流動主題,
🧡以此流動主題,
先強化當中比較難的動作的核心練習,
然後再將它一個個動作串起來,
並搭配一首適合的音樂,成為主序列!
非常好玩。
就在前一個小時,我自己一人在教室玩得非常開心,
汗水差點還流到我的眼睛裡😁,心想,這麼好玩,一定要跟同學們分享啦!

🤔
隨著瑜珈多年的練習,
以及接觸賽新,
除了安全是我不變的堅持以外,
我慢慢讓我的更多想法變得有彈性而充滿趣味。
以前在各種師資訓練時,就我所接觸到的概念是,
一個動作一定要停留多久才會對身體有幫助,
但是後來我發現,
事情沒有絕對的,不是你悶頭研究解剖學、運動學、神經學,就能將一切sop或論出個絕對的對與錯,
運動跟養生、健康以及長壽之間並沒有絕對的相關性,
那關鍵在哪裡??
關鍵在於你以什麼樣的心情在做某項運動,
所以什麼運動都可以,
停留多久也沒有關係,
(或者說停留時間長或短都會有不同的幫助^^)
只要單純地、開開心心的進行,
就是最棒的😁🍀
Vanessa練習各種主題瑜珈時很開心、
練習太極拳時很開心、
快走時也很開心、
跑步時也很開心、
連靜坐時,都可以充滿喜悅

1589353192958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yoga flow happy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