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La Vie Yoga
這個周末的瑜珈營已圓滿結束~~~
感謝夥伴們的參與,
也有遠從北部來的同學,真的是很開心能夠和妳們一起做這樣的小旅行~
還好戶外活動的時候,都沒有遇到下雨~
夜裡開始飄著小雨~但我們在木屋內把咖啡、茶、酒、一些小零嘴準備好~聊著身心靈的一些議題~~就像把FB的一些分享議題 在這個夜裡延伸討論一樣~~
一開始 我的第一個話題便是問大家~~
從報名這個活動到今天, 請問跟另一半吵過一次架的舉手、兩次的呢?突然驚覺問錯方式了!應該問 有人沒有吵架的嗎?😂🤣😅
大家就痛快地開聊了!
我們不聊一些八卦~~況且,我們每個人最在乎的其實都是自己^^ 所以我們探討各種內在的議題,聊得很深入~聊得好過癮啊! 沒想到大家都很能聊耶~~感覺大家的靈魂就像都已經認識很久了一! (夜裡沒能來參加的夥伴 , 願我們其他人的能量 ,也都透過妳的夢境中,傳遞了給妳^^❤️ )
希望這場輕鬆的聊天! 能夠讓參加的每一個人, 能夠在生活中的各種關係中,找到"和自己"最舒服、最輕鬆的關係! 我想 ~我們應可以聊到三更半夜的! 但是 更希望大家能在寧靜的山中,有一個好眠,畢竟 我一直說~~睡覺對我們的意識來講 ,也是如此的重要! 所以9:00便解散!各自回房 好好休息了!
 
另外~~在木屋裡,我們坐到了非常非常舒服的椅子! 事後夥伴查詢,居然是一張要價好幾萬的名椅啊~~~~
 
下一次的小旅行~~
會是在那兒呢?
我也還沒有決定~~
期待~~
❤️🍀
(分享 我們愉快的氛圍之餘, 為了保護參加的夥伴們的隱私權 我特意將大家的照片模糊化.................. )382662.jpg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A Vie Yoga yoga camp 瑜珈營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