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今年暑假幫睿報名了中興大學舉辦的蕙蓀森林探索營,在完全沒有任何一位認識的小朋友的情況下,想知道他一個人獨自在陌生環境三天,心境上會有如何的轉變跟適應~


  沒想到他適應能力超強,甚至第一.二天也都沒主動打電話回家,還是我主動打到蕙蓀林場問候他的狀況,從電話裡可以感受到他真的玩得很開心~我到底是該高興他的獨立自主還是該傷心他似乎忘了我們的存在?哈! 罷了! 替他高興八.............


    載他回家的路上,他有點落寞的唸著 ............不知以後還會不會看見他們!


我只是告訴他一句話...............有緣就能兜在一塊兒!    突然我瞥見今晚的月亮,看起來像是月亮很低很低的貼著地球似的,這樣的距離看起來很美很美!


順勢 我告訴他 看一下今晚的月亮 ~並且做了一首小詩送給他


今晚的月亮 是如此靠近著地球


親愛的你


你的心 今晚是否也如此靠近著我


 


月亮和地球的距離實際上雖是如此地遙遠


但是 今晚 彼此溫柔遙望對方的心   使他們看起來卻又是如此的靠近


親愛的你


今晚 你的心 是否也在遠方溫柔地遙望著我!


 


聽完我唸給他的小詩


他竟然鼻酸的說了一推話...........


我蠻訝異的!


或許 他遺傳到我某部分的特質


無論如何 希望他在這一次的活動中 能對人生有一些小小的感受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